星期五六
總是我的休息日
連續兩周
可以到閃光家度假
可以完全不用想到自己
只要哈哈哈的大笑
就會很開心
是真開心假開心
都有

很開心閃光可以收留我這個笨蛋
開著小黑到處逛
帶喵喵去看醫生
去師大夜市吃好吃的
去了一間充滿貓咪的咖啡店
貓咪真的會坐檯
可愛斃了

小白說
有一隻貓咪長的還跟我真像
而且那隻就是店裡面我最喜歡的橘子貓
夠氣派
難怪我很自戀XD

打麻將打到凌晨四點
睡覺還要被喵咪踩踩踩
但是睡的很香
沒有吹風機鬧鐘大吵大鬧
很好
睡到自然醒
起來玩大富翁
我都不會被陷害真棒
叫了必勝客來吃吃
海鮮義大利麵不錯 只是看起來跟肉醬沒什麼兩樣

下午出大太陽
把腫起來的手指頭纏了好多繃帶
繼續打球去
11度
其實也沒想像中冷嘛
我喜歡
只是風有點大
球都不會進 不喜歡
但是看到好多以前的球友

晚上吃了好吃的茶水灘
乾炒牛河
鹹魚雞粒炒飯
XO醬公仔麵
絲襪奶茶

真是好吃


今天活像一個孤兒
身上穿的都不是我的東西
哈哈
我怎麼有這種怪僻
誰的衣服我都可以穿
歡迎大家借我衣服穿XD
除了裙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