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想著
默默的微笑著

前幾天為什麼我要想這麼多

不就是這樣
一個框框我跨不過去罷了
況且
我都已經做了80%
什麼該害羞不敢做的
我卻通通都已經做出來了
該講的 不該講的 要是以前的我
百分之兩千萬我都講不出口的話
今天 我卻完完全全的坦白出來

還這麼想不開
到底是在憋什麼

人家不敢做的
我都已經做了
人家不敢說的
我也都已經說給她知道
這不就好了嗎
已經很棒了 自己覺得

為什麼我要去想這麼多
考慮到以後要怎樣怎樣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現在我必須要開心
這樣
我想
我會努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