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是哪時候遇妳第一次見面
反正是在中崙高中
妳說我有跟妳同一隊
但我一直笑說沒印象 只對元容有印象
妳生氣說因為人家是正妹就記得..就不記得我
哈~其實早就對妳有印象了
在場下休息時 妳還跑過來問我幾歲
跟妳同年紀 妳說難怪感覺很聊得來
我記得那時 我就偷偷的跟我朋友說
"那個叫小晏的 長頭髮的 穿背心 很正 是我的菜耶XD" 我朋友還一直笑

後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那時星期六的球聚我也不常出現
兩人更沒什麼交集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突然有種電到的感覺
(我說穿黑襯衫的妳 真的很正 是真的啦 都電到我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好像就一種莫名奇妙很喜歡妳
但心裡明明知道 我們又不是很熟 這樣很奇怪
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也覺得很奇妙
只是因為妳跟大家又突然出現在星期四的球聚
每個星期都會見到妳 和妳一起打球吧~

在那之後沒多久
阿笨有意無意問了我 接著小妞芭比也問了我
在球聚當中有沒有喜歡誰
我沒有正面回應 就叫他們猜
她們第一次就猜到是妳...
她們問我為什麼
我說 因為我很喜歡妳的個性 在群體中是一個很出色的女孩
很活潑 很有魅力 我很喜歡這樣的妳

在這之後
更是鼓起勇氣的說要跟妳一起去演唱會
算是有點拼命想要買到票
太心急 所以位置還不是很好
看演唱會很棒 能和妳一起去 更棒 真的
因為是要和妳去看演唱會
本來做什麼事情都很猶豫的
突然主動了好多
前一晚還很大膽的衝了中壢夜市之後邀妳來我家住
其實很怕妳會多想 怕我有什麼非分之想XD
我知道妳也有問小妞 說該不該來~
不過那時只是想說 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了 再騎車回家太危險了 我會擔心妳 這樣

在群體中
妳很亮眼
很出色
我總是默默的從旁觀察著妳
聽著妳跟大家的對話 或是什麼的
妳開心 我好像就會開心一樣
然後妳對我說了什麼 回家都偷偷寫小本本XD
其實都想記錄下來 收藏著

但是呢
想到妳根本就不會喜歡我
因為我這樣 根本就不會是妳的菜
想衝的時候 有90%的衝動都放棄了
這樣的我 怎麼可能會讓你注意到呢
有好幾次想要就此離開
因為覺得自己根本沒半點機會
那就不要見面 就不會難過了
原諒我是這麼自私而且幼稚的
記得妳那時候留了離線給我
"我不想要我什麼事情都搞不清楚狀況就失去了一個朋友~"
這句話我都還記得
覺得這樣真的很自私
的確
都是我自己在想 妳什麼也不知道
這樣不公平
就這樣
最近幾個月
一直在"逃走"跟"試試看"這兩個選項徘徊

不知從何時
就會一直注意著妳
妳需要什麼
我就會想要盡力幫妳弄來
也不知道哪來的動力
會想要幫妳完成很多事情
讓妳計畫的行程能更順利之類的
能聽到妳一句謝謝
就很開心

最近想要逃走的情緒又來了
近期的電腦都是無人狀態
打開的時候
一直都會有一個視窗是 "晏"的
妳都會跟我說一些小事件或什麼的
其實看了很窩心
雖然都是離線 沒有同時都在線上
但感覺還是在溝通關心些什麼
昨天 大概是我跟妳聊MSN最久的一次吧
妳說 想找我好好的聊聊
問我怎麼了 覺得我最近怪怪的
我說我心情不太好
妳說 心情不好是因為我嗎?
那時有點嚇到
為什麼妳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裝傻了
其實
很想要清楚的跟妳表達我的感覺
但是
又很怕這會帶給妳困擾
所以
我寧可讓這個成為謎
我自己承受就好

叫我說這些
我想我真的說不出來
嘴巴很爛 沒辦法
但是用文字 我想多少可以表現出對妳的感覺吧
真的很喜歡妳
很喜歡有個人可以讓我這樣注意 這樣迷戀的感覺
很多時候都會第一個就想到妳
或是有什麼事情 第一個就會想發一封簡訊跟妳說
打從跟妳買到一樣的籃球鞋後 就開始在偷偷注意妳了ㄎ

好久以前
寫過一篇上了鎖的文章
是寫有關老大的
因為我喜歡稱自己喜歡的人老大
裡面是這樣寫的

我家老大 她能常常給我很多歡樂 而我也能耍寶給她笑
我家老大 她能陪我談心事 聊天哈拉 天扯地扯
我家老大 她能和我一起成長 不管是生活上 心態上 人生方面
我家老大 我難過時 她能給我一個最棒的擁抱
當他不開心難過時 我也能給他一個更大的擁抱

我家老大 她能一直給我很多鼓勵與支持
我也可以在後面給他最大的支持

我家老大 她能和我攜手打遍北市各大籃球場
籃球是我們相遇的開始

我家老大 她能帶著我到處去玩 開車騎車玩遍大街小巷
當然~我開車技術也不輸她

我家老大 她生氣時 會把事情告訴我 我來安慰她
我家老大 讓我只要有一點點小事情 我都想與她分享
我家老大 我只想和她分享我們的生活 互相依靠著對方
我家老大 我只想和她簡簡單單的在一起 心裡都有著對方
我家老大 我只喜歡我家老大



寫了這麼多
或許這些都只是我愛幻想的結果
妳根本就覺得很無趣也說不說不定

就只是想把喜歡妳的這種心情
寫下來

如果妳也能看過的話
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