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餘飯後來開講..

話說今天到新光年輕館(原衣蝶S)逛街

看到一個很喜歡的掛包(不是吃的..是掛在牛仔褲上的包)

是個T開頭的牌子(我愛那牌壓~~~~~~~~~~~~~~)

跟我介紹的是一個非常有型帥氣的女生

粗框 高高瘦瘦的(都快變我的菜了XD)

第一次看到那包就很喜歡了

硬是隨便把一整棟S館逛完以後

還是決定買下T開頭的包

於是又回去

一踏進店裡

帥氣女孩兒馬上來說

"妳還是決定買這個了呀~"(之類的 原諒我記性差到一種境界)

這時我媽就對帥氣女孩兒說了一句超驚的話

"你們現在店員都要找這種型的~你跟另外一個女生長的真像阿.."
"妳(指我)也是這種型...都一樣!!!"





.........媽媽~其實你可以不用說這麼大聲啦~~~!!!

我覺得我好像在跟帥氣女孩兒相認>///<

後來她幫我結帳時

還拍我肩膀說"我先去幫妳拿簽單齁~妳等一下"


走出店裡以後

我媽還誇讚帥氣女孩說她人好好~

最後要說










我只是披著T衣服的女孩兒(來亂的一句)
昨天還被T BAR老闆說"妳很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