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愉快的日子
上班雖然有點累
但還可以

下班當然是活龍一條

今天的行程是去看約了好久的陌生的孩子
因為都沒人要跟我去看~(大哭)

都快下片了
今天就跟比比阿福去看
很棒的三人行

這是一個很棒的片
題材很好
詮釋得更棒
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一直在吊觀眾胃口
讓我到打出導演名稱的前一秒鐘
我都還在想孩子到底有沒有回來
好像這個點一直都在

可是
安潔莉納裘莉演的真的超棒
打死絕對不妥協
因為不是就不是的為什麼要我屈服於惡勢力之下的心態
一個母親
怎麼可能會認錯自己的孩子
還強迫收留一個陌生的孩子

為著正義 不惜跟很黑暗的警察鬥

我最喜歡她抓著兇手摔往窗戶的那種勁
看著看著我手也握拳~
恨不得從兇手口中說出到底孩子在哪!!!!!!



我想
我應該也會
為了某些東西而努力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