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真的過的超快
不知不覺昨天就站在市政府前在倒數了
54321
就一月一號了

吃完好吃的西提
八道餐點真讓我吃不消
吃飽飽在大馬路上亂滾 拍照
到人家sng車上亂爬
就像是狂歡的小鬼頭一般

跨完年
接著
拖著疲憊的身體
找了一個可以洗澡的地方
很謝謝她

早上起來已經中午時分
今天有著一個期待很久的聚會
我遲到了一下下
因為實在太累了~

很棒的節目安排
可以去當主持人了
題目 真的很難ˊ_____ˋXD
食物咖哩喀哩的吃吃吃
瘋狂的吵吵鬧鬧
安安靜靜的聽著歌聲 吉他
被丟報紙丟到死
好像在一個小小世界裡
這群人 頓時就是屬於這裡的


我很開心
2009年的第一天
能與妳們一起度過


晏晏好棒
謝謝妳策劃了這個精彩的節目
在2009第一天就可以這麼開心

花花 酷酷好棒
謝謝妳們兩個從耍寶班畢業的
在今天演出這麼多戲碼
我看的下巴酸死了~XD

黃狗狗好棒
謝謝妳準備了這麼多親手做的禮物
而且都有各自的含意在哩
超酷的~

蓉蓉小清好棒
蓉蓉 我們的兩人三腳 其實我們默契算還不錯 妳說是吧
小清 妳跟太陽的兩人三腳 真的是讓我笑翻了 妳在緊張什麼

笨笨好棒
謝謝妳讓我聽到這麼好聽的歌聲
很感動的都要哭了

比比阿福好棒
耶~我今天是跟比比跟阿福在一起的
超幸福~~~XD 三人行嗎

皮皮好棒
謝謝妳一直在擔任幕後的腳色
很多東西都是妳提供的對吧~

阿綸好棒
謝謝妳從昨天就一直在拍很多很好笑又超棒的照片
這會是個很棒的紀錄


最後是太陽
從昨天就一直跟著我
還一起作瘋狂事XD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