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熱炒之旅
我幾乎是走了一個小時才到............

怎麼會這麼累
都沒有人要帶我去(大哭)

熱炒time
還是一樣的吵不拉基
吵到連店員都來警告我們....

每一盤東西在桌上的時間不到五分鐘
就被掃乾淨
只剩下花生米..........跟不能吃的菜

乾杯乾杯乾~~~~~~~~~~
喀滋喀滋吃~~~~~~~~~~


飽了

重要的時間到了
交換禮物

誰誰誰會抽到我的呢
是蓉蓉ㄟ

結果我們變成三八阿花了XD
管她的 開心就好
不是嗎


謝謝阿笨的毛巾
超酷的ㄟ
以後我打球都要帶著它
YA


不過意外的是花花跟黃狗狗的卡片
我看的都要落淚了

黃狗狗
妳真的看到了我的心
妳說的沒錯
我們真的是一群得來不易的朋友
真的是有緣分才能認識妳們這群人
也謝謝妳給我這麼多信心
我會試著長大的~
有妳真好

花花
從我打開信封的那瞬間
我就愛上了妳給的卡片
是雙鞋子~~~~

就像妳寫的一樣
和妳打球
挑戰真的很大
我要更努力跳高一點蓋妳火鍋XD
要一直繼續PK下去喔~~~



最後我要說一句~~
這活動真是太不貼心了(開完笑啦~)
因為我想要得到大家的禮物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