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我要來了

正在想
要怎麼跨呢~
好想揪人狂歡一整夜
誰要一起


2008
我幹了什麼
第一份工作
每天跟客人吵吵鬧鬧的IKEA SALES


第一次被發了卡XD
第一次這麼難過
但好險
我過來了

更重要的是
我認識了大家
而且一次認識了超過20人
原本規模不大
加上我又把不少人"騙"來
這個圈圈越來越大
越來越開心
本來是個單純的球聚
現在變到很多事情都會一起
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其他人
心好像是連在一起
這樣講好像有點肉麻
但好像就真的是這樣


妳們真的讚
有你們真好













MUJI的棉花糖好好吃

讓我想起蓉蓉的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