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屆的金馬影展的其中一部片
我很厚臉皮的硬要跟~
想裝一個文藝青年 ㄎㄎㄎ

這天氣太好睡
讓我ㄧ口氣睡到六點多
驚醒然後衝出門
已經是15了
又是個下班時間
七點到了
小晏打給我
我竟然還在松江路塞車 = =
電影再20分中就開演了
我哪來得及!!!!!!!
後來還好司機北北也趕著下班
突然開很快
好不容易到了中華路
馬上跳下車
完全顧不得今天穿著合身的煙管褲
抓起包包 咬著NANO
以跑百米的速度直直往日新
也不管紅燈綠燈就衝了
也不CARE今天的形象XD
嗯嗯這很危險 好孩子千萬別學
但~我想看電影ㄚ~我不想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外面等電影結束


文雀Sparrow
本來我不太知道為什麼片名要去這個
現在我懂了

不是我再說
任達華演這部片還滿帥的
就是有種中年男子的成熟味
還不賴
那個辦女裝的也讓我大笑了
雖然我ㄧ眼就認出來
但真的有笑點
有幕都用了有趣的配樂搭上動作
用了很輕鬆的手法描述原本應該是暴力收場的幾幕

結束時
大家還很有默契的拍拍手
妳還默默的說
一開始該不會還有唱國歌吧(我還信以為真XD)

看完以後
傳說中的MAN婆出現了
林吉拿棒大人~
大家都很想看到你咧
我說我朋友都很好相處吧
不是傳說中的地雷吧
COOPER超妙
還要插你眼咧 ㄎㄎㄎ我都笑了
還不錯好玩吧~ 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