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個星期五
我根本忘記了
下午面對了日本客人
跟他用了半英文半日文溝通
終於搞定....(人家就是不會很專業的日文咩 誰知道訂製窗簾要怎麼講...)

本來下班是要跟吉拿棒一群人去塔布喝酒作樂的
結果大家都不行~
好吧 作罷

晚上鄧小白跟家儀來店裡
隨口說了明天休假
他們就說那今天下班去她家 然後隔天去宜蘭種田
哇!!!酷ㄟ
當然要去
後來鐘靖也來剛好我看到他
很開心好像人緣很好一樣哈
他是來找零件的
幸好後來去客服有找到想要的
ㄎㄎㄎ

晚上玩著一直輸不停的馬力歐賽車
可惡的酷霸一直撞人= =
我的哭嚕頭烏龜只能一值咖咖咖..
玩到快三點 一個人窩在客廳看電視
廚小喵跑出來了
一下跳到我旁邊喵喵喵
一下又跑到我頭上站著
聞聞我 舔舔我
然後就咚的跳到我身上幫我按摩
結果不小心踩到肥肉
還拐了一下~ㄟ!你平衡感很差ㄟ 我哪有這麼胖
接著阿喵每隔五分鐘就出來叫我一次
喵~快去睡覺!!!喵~快去睡覺!!!!
好啦好啦知道啦 在看一下咩~~~~
喵~~~~~~~~~~~~~~~~~~~~~~~~~~~~~~~!!!!!!

今天中午吃了爭先壽司
接著買了好多好多烤肉東西
前往宜蘭
先去種田
搬十頭
大概搬了三百個吧
最後還硬是把一顆超大的挖起來
結果下面好大一個窟巄
等下有人採到一定會掉下去

烤肉超好玩

原來我這麼會烤ㄟ
我以為我只會升火
沒想到我這麼會烤魚
但~我又不吃魚
可是烤出來的好美~~~
(自豪中)

踩在田裡抓青蛙
還抓不到
都市裡的小孩 手真的很殘
連推個裝石頭的車
都會推到跌倒
石頭全部滾了出來XD

這星期有兩次從外縣市回到台北市
都有一樣的感覺

很不想回來
很想一直待在那裡
不要回到都市裡
外面整個很棒
不要一直當都市裡的小孩
溫室裡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