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了魔卡的BLOG
看到了他寫了一篇上禮拜去出國的事記

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原來我也被外界的文字給騙了
一直以為
成功能取得舉辦奧運 並且還算順利的完成這項任務的地方
已經跟以前那種封閉 又自以為是的態度大大有所不同
但是看了魔卡BLOG裡面寫的
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國家做形象
跟人民過生活
好像是兩條平行線
互相摸不著天際

還是一樣的沒水準
上班時其實就已經感受到了
以為自己出了國 離開了自己的國家
就有錢可以使換別人了嘛
就可以把公共場所當作是自己家大吼大叫嘛
以為自己是誰阿
有幾個錢

你他媽是瞎了眼還是沾到屎
枕頭就枕頭還問我是幹麻的
妳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我很慶幸
我不是這種沒水準的人
一輩子 十輩子也不會成為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