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雙十
我卻要上班..
晚上當然要有活動
去了人生第一次的TABOO

我可以說是猶豫了一整天
因為沒去過
我會害羞啦~~~~

不過也還好我做了對的決定
真好玩
但 真的 要喝多一點 才玩的起來
快11點才到
在門口就碰到了阿碰
吃了點東西才進去

音樂充斥著整個場子
調酒 笑聲 煙 環繞著
好多朋友都喝醉了
阿笨 更是睡著了XD
小高 整個就是個HIGH咖
太可怕了妳!!!!!
但後來我竟然跟你玩開了
XD


但是
我並沒喝醉
XD

原來我適合喝酒ㄟ
以後有酒局
記得找我ㄚ嘿

下次再一起喝酒去吧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