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休個假
硬是要睡到中午12點45
才肯起床
下午去逛了京華城
買了一件過季羽絨衣
為什麼要買過季??
當然是因為他便宜呀
而且又不醜 又不會大的要死
雖然我最想穿的是另外一件黃色的啦
但是他只有M號
我穿然穿的上去 但裡面應該要全裸才能買下手吧...嘖嘖
能看嘛

今天跟吉納約去看電影
先走去公司拿個班表
走到櫃檯
完全沒人要鳥我
因為沒人在櫃檯XD
就自行打開了櫃子....
拿出交接本....
抽了班表 還站在櫃檯看半天
也沒人要鳥我
我就去找阿九咯XD~~~

今天看電影團一共有4個
吉納 還有DATA 還有一位港澳人士小姐XD 仆街
後~大家出去 可是吵到一個不行ㄟ
好久沒有這麼吵過了

絕色看電影時
旁邊坐了兩個阿伯 其中一個是老外
嚴重懷疑他們兩個是咖波...
因為我們看的是泡泡.........

恩 沒想到這劇是個悲劇
雖然前面劇情跟封面都是很COLORFUL
但是最後還是脫離不了以色列跟恐怖炸彈攻擊的情結
把愛情給炸死了......
(這個雷也把不少人炸死了....)

我買了兩條幸運繩
恩 果然買到我想要的
一條綁在左手上
一條綁在左腳上
覺得好開心

慢慢實現願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