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島已經變成颱風團來觀光的勝地了!!!!

不要都休假來嘛!!!!
一個禮拜一團
忙於迎接你們就很累的ㄟ


今天是很疲倦的一天
我很懷疑為啥我還可以上了14個小時的班以後
再衝去SOFA喝酒
從早上忙碌上完貨
下午忙碌改裝
直到傍晚同意幫欣哲代班
也就是要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關店........
媽呀
但是為了星巴克...
不是啦~是欣哲要看醫生
代一下班應該的啦~互相互相

結果我們好像SOFA有專屬的位置ㄟ
每次都坐那裡XD
喝著很甘醇的紅酒
好久沒這麼悠閒了
最近工作一值很不順
我覺得我需要算一下命
需要去拜拜了
第一次體會到工作
上面給下面的壓力
好難過


我需要一個地方痛快的喝酒
摩卡 大家 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