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摩卡還有tu去看了candy rain
恩....期望高於了電影本身
但也不至於看到睡著
或許我到電影院支持拉拉片次數太少吧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
死皮賴臉的拿著過期的學生證硬要買學生票.....
騙誰....

愛情是顆糖果
有甜的 酸的 苦的 辣的 高興的 痛苦的..........很多種口味
嚐到了哪幾種口味呢

我想
最近的我
拿到了一顆不屬於我的糖果
正因為不屬於我
我不小心把包裝紙打開了
糖果就不小心的掉在地上不能吃了...
讓我好難過

或者是
誰拿走了屬於我的糖果
可以還給我嗎......




tu說 我很會學小貓遇到不順牠意的時候的瘋狂尖叫........XD
第一次有小貓咪只顧著玩 一點也不想喝牛奶....
我就像在旁邊手中拿著牛奶 還不斷追著小朋友跑叫他們吃飯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