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被朋友當作是個不會反抗媽媽

很少出去玩很晚回家的乖小孩

因為是獨生女

多了這些別人看似很詭異的規定要去遵守


自從

習慣了一個人之後

那些規定 似乎對我也構成不了多大威脅

也曾經對自己烙下狠話

感覺自己不適合感情這玩意

其實那些話 根本只是說來把自己封起來

不想再次受到傷害罷了


誰不渴望身邊有那一號人物存在

我也希望哪一天

我也能跟著自己心愛的人

陪著他開心 一起笑

陪著他難過 一起哭




每天生活的文字裡面都充滿了喜悅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話 是寫關於對方的故事

生活重心有了實質的重量


我渴望著

有這麼一天










我希望


是你







當我日記的女主角

每天24小時為你記下

記下兩個人的美好




我怒力的

想要改掉那些討人厭的習慣

努力.....

讓自己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