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

我的眼睛超小....



本來已經不大了

外加還腫到越來越小....


原來










一切都是針眼惹的禍...



我又沒有看不該看的東西= =+




為什麼有針眼...針眼....針眼!!!!!!!!



可惡









還好今天報告書過了

聽說我這學期成績還意外有七十幾

雖然以我的程度來說已經算很低了(哈我臭屁了~)

但我缺少去世貿參展的成績...


照理說就已經很低了


有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乎)




謝謝車縫阿姨 輔大打板的達人朋友

謝謝阿茹 飛飛 蘇千頭

謝謝我媽 我爸

謝謝老師~




我過了

我完成大學四年學業了!!!!!!!





針眼快好


我還想參加畢業典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