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將近一年的努力

全部都是白費的


我不懂你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這樣不行 那樣不行

我不懂為什麼我不能去參展


但我一點也不想再解釋


反正 似乎也沒什麼用


反正打從一開始


他就是個失敗的作品


儘管有再好的想法

好像也沒啥用


那天被一句話 狠狠的插到自己

"就用暖暖包代替就好了ㄚ......"


工業設計不是就是最愛拿一些瑣碎的事情

把他講的很有意境 好像真的就是那麼一回事那樣嗎


不就是你們敎的


因為我東西不是硬的

不能噴漆噴的閃閃發光

吸引你們的目光


就是不能參展


總歸就是這一句話


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就是事實阿



說的好聽 我要參展有條件

就是quality弄好一點



不就要重做嗎????????




神經病





可能論文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