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KEA上班


轉眼間也要一個月了


一開始

因為記不起那麼多人名

所以要問他們問題

都必須很客氣~


漸漸的

才變熟了起來

第一個願意敎我的

好像就是朧慶 <------我都私底下叫他桑野先生

因為他長的很像阿部寬 演的熟男不結婚裡的桑野先生


是他敎我算布 最基本的

還有結帳什麼的

跟他跑了金庫很多次

才漸漸會的



後來是健智 出窗簾題目給我算的


健智人也很好 我不會的時候 很多問題都問他

有一次還帶我去吃便當


(偷偷覺得他跟大表哥的FU很像XD)


PEGGY 是第一天就帶我的人

敎我很多東西

常常給我鼓勵

似乎對我學的工業設計滿有興趣

他跟我同年說....


懿芹

我一直覺的他是一個冷靜派的大姐姐

講話都超冷靜的~

我上次撿到一把雨傘

他說要帶回家

還就把他撐開來看看

我覺得她是個滿有趣的人


還有國佑跟阿霞兩個

只要一上班

就會開始吐槽對方

超好笑的

跟他們一起當班

就會覺得很快樂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他們都叫我不要學阿霞

她會把我帶壞XD~~~


上次國佑跟朧慶兩個趁比較空的時候

躲在櫃檯下吃蛋捲

正要說叫我要把風時


就有客人已經走到國祐旁邊了

我那時在看99單

根本沒注意

等我看到 我就說 有客人~


他們兩個驚覺

那女生還問"好吃嗎~~~~~????!!!"


哈哈哈哈 超尷尬的


還被桑野先生說 我不靈巧XD

ㄑㄑㄑ 自己偷吃東西還說我~~~



不過 國祐只做到這禮拜

他就要換工作了~

才剛要開始熟

他就要走了~



有點可惜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人要進來丫~


那我就不新了耶




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