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面試了

竟然連履歷表都忘記帶= =



超蠢的

幸好那邊他還是要自己再填一份

幸好........



那邊整個很正式

還有什麼會議室

就在會議室面試


最無言的是

我還回答了一個全世界最蠢的答案


說我的缺點 "被動"

我真是個大白痴


感覺就上不了了ˊˋ



不過也有問說懂不懂布料

幸好我的作業 讓我有去看很多的布

他一聽 就說 那你懂得還滿多布的嘛


不知道這有沒有加分回來



也是一樣 所有程序 什麼薪水 怎樣怎樣的都有說


也說這兩天會跟我說什麼時候去找部門主管

他會帶我看大概場地

怎樣balabala的

也說會有e-mail 跟電話通知

也說要去體檢





不知道會不會上





我只知道我是白痴



太誠實 也是一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