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山好冷

心理更ㄘㄨㄚˋ


因為今天主科


一來就宣佈 誰是d及名單

全班至少一半以上都是

還好我們四個人 平安無事


接著就分組

廖大說 給他看過 他覺得ok的 下午三點展出



接著我們就去找陳致正救命了

我的3D 阿

我聽不懂 我聽不懂ㄚ~~~~~~~~~~~~~~~~~~~~~~~


什麼STYLE~~~~~ 我真的不會ˊˋ

都怪當時不好好學啦ˊˋ


建出大概

接著三點很快就到了

很緊張的從第一個塞 不行 不行 不行!!!!


都沒人拿到老師簽名的單子

直到小黑 廖大終於開口 "你可以去拿單子簽名了!!!"


全場都有驚嘆聲

彷彿離畢業又進了一大步ㄟ

超好的


之後 蘇千頭 劉一飛 就到我了!!!!!

老師們機哩瓜拉講個不停

廖大還一直要黃偉倫選布

還用我聽不懂的台語討論

最後 就是 好了啦~~你可以去拿單子了~~~~~~~~~~~~~


媽呀~ 我超開心的ㄟ


原本以為根本不可能今天能訂的


超嗨~~~~~~~~~~


陳阿姨也一樣的幸運


下禮拜進度 草摩改一改 開始建模型


希望蘇千頭也趕快改一改 下禮拜也可以一起往下一步

劉一飛~你的桌子不要再睡了~~~~在睡就要睡到明年了










昨天下山

碰到可惡的警察臨檢

我已經全身溼答答

他還在那邊不知道再揮什麼棒子

誰知道是要叫我們走 還是停下來阿


害我們差點撞到阿姨

警察還白目問"你們從山上下來喔?" "ˋˊ 對阿!!!!!!!!!!!!!"

"你們是華梵的學生喔?" "ˋˊ 對阿!!!!!!!"

"這麼晚 下山喔?" "ˋˊ 對啦!!!!!!!!!!!!!"


我開口了(對著警察)"你們這樣指揮 誰看的懂你們在叫我們走 還是停阿???!!!"

"這樣很危險欸 ~~~~~~~~~~~~~"

三五個警察頓時安靜...........................

警察"ㄜ..........對不起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能你們沒聽到哨子 沒指揮好balabalabala....."


到我上車以後 警察的不好意思 始終沒停過


這警察一定想 怎麼會攔到我@@


本來以為攔到女生 比較好臨檢 沒想到我坐在後面XD




我也沒有硬要擺架子阿

只是全身很濕 很不爽 又很冷 又被攔下來 還很危險 只是抱怨了幾句

警察自己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