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著

哪天 我可以搬出去外面一個人住


也不是想脫離家庭

只是想要多一個自己的空間

不用再受這麼多拘束

你知道~ 住在家裡 就算沒有要騙人 要去哪 一定要講 也不能平白無故消失 對吧?



想買一台自己的機車

愛騎去哪就騎去哪

不是開車 或是等不知道要等幾百年的公車跟下班時間就會醺到暈倒的捷運

而是騎車....

吹著風

嘴巴吃進很多小蟲XD


再來就是想要有一個可以支付以上這兩樣花費的工作

最好是能很忙~ 但還是要有時間可以出去玩的那種工作

這樣才會感覺人生很充實

而且可以不用再花爸爸媽媽的錢了


最後當然是要能跟閃光一起開心每一天

在養隻貓 可以每天回家把牠拿來當暖暖包

或是跟他打架XD



雖然這些對某些人來說 看似是再平常不過的了

可是在我身上


這些卻像是一個遙遠的未來


不知道何時可以實現


我好希望能夠實現



神阿~佛祖 阿拉~ 聖母瑪利亞 誰都好


可以幫我實現以上夢想嗎?


我會感激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