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lucky day

是難得有好結果的主科

等到快六點才討論到我的抱枕

本想說 一討論完馬上電話跟老闆訂保麗龍

沒想到

廖大說"你不用重作了~把手的地方模小一點就好了 有點太長了 接下來你可以去找布料來貼"

黃偉倫說 "恩(一直抱 還抱很緊) 有孤單時有人抱著你的感覺" 廖大說"對阿~就是抱著的感覺" 黃偉倫點點頭 "恩~~~比之前那個好太多太多了"

後來給的建議就是再加一層布料 手可以在裡面 很溫暖



最後總檢討時 廖學書還說

大家草模都有進步 但是大概90%還是要重作 只有少部分 像是把手模小一點的可以不用重作(XD是在說我欸)

超開心的~~~~~~~~~~


感覺之前我天天下雪 是有代價的!!!!!!

我要好好去挑布料 下禮拜精模發表 就要宣布誰被當掉了ˊˋ




今天陪寶貝一起上日文

本來還拿著大背包檔著

結果還是被老師發現我了XD

他說"陪同學來上課喔~" 我說"隊阿" 他說"這麼好!!!"


後來上課上一上 老師又突然提到我 因為講到日文要多講才會學的快的事情

"像今天有個學姐一起來上日文 他日文又會寫 又會講 BALABALABALA......"

哈 ~~~~ 聽了就很爽 ㄎㄎㄎ




然後今天中午去看蕭尹碩他們跟大二學弟打球

他們一直叫我上場


蔡幸林來說"我們來個蔡佛連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鼻要咧~~我會被撞死 還會跌倒 超蠢的ˊˋ




下午幫飛飛廳跟老師討論

阿名說 我感脆直接跟他說好了(指我) 我不相信你了~~~~

然後講一講還問我ㄉ意見 還叫我抱枕ˊˋ (我哪是抱枕阿)ˊˋ



然後討論了很久很久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修了我的模型

再回家



明天開始找布料來動工吧


唉.................我最不會縫紉了ˊˋ


會刺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