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醒了

因為有無聊的運動會


買了美味的早餐上山去....

一到學校 建築系的西西 還問我小紅他們去哪了??怎麼沒來XD


吃完早餐 肚子好痛 去拉屎~~~><

拉完去找格格點名

又開始下雪了.....................

一直下到快中午

芳瑜找我們去打球


因為要躲掉討厭的校友會

反正也沒人要去~~~ 多媒體裡面只坐了阿伯一個大四的XD <---大四代表


我們早就跑去精進軒打麻將去了 哈哈哈哈

很OVER !!!!! 把麻將拿去籃球場打


後來又打了羽球

還跟阿伯 小菜 番茄 蕭尹碩 芳瑜 打三打三

我跟阿伯小菜一隊~~~

本來以為自己會拖累他們

因為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打球了ˊˋ

沒想到 我還接的到他們的妙傳耶XD


他們一直叫我下星期三去打先發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有跟學弟的比賽

反正能打球


我就超開心的

芳瑜還陪我一起打~~~真開心!!!


嘿嘿嘿嘿 高中練球不是練假的咧XD


之後打完 開始做作業了ˊˋ

痛苦時刻到了

我的腳一直發抖 蕭尹碩說 他的手也一直抖抖抖XD


還幫飛飛做 我們一直恍神 一直做錯

阿名還跑下來看劉大姊!!!哈

還說找槍手...----> 我


說要幫我謀福利 叫他請我吃飯XD


昨天廖學書也有看我在做模型...




今天 雖然很累


但是好開心喔


能打球


能做作業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